小水

取关随意

敌对



黄明昊✖️你

年下 HE HE HE 终于写了

挪威剧SKAM灵感

BGM—Touch 原唱:Barcelona


 

我认识黄明昊的时候,印象里无非就是一个有钱爱浪欺负小姑娘染着红头发的装逼小孩,他比我小一年级整个学校也没有几个不认识他的。


他有一群狐朋狗友都是纨绔不化的富家公子爷,凌晨三点在无人郊区的纽约大道上飙车飙到天明,隔天下午就可以去纽约丛林电音节蹦到白天,他似乎从不疲倦崇尚金钱,没错,他不从缺钱,他缺的是被那些仇恨他的人的一顿毒打罢了。


我和Lydia推开巨大的玻璃门走出来结束一天的疲劳课程时,最不巧的就是看到黄明昊从他那辆贴了镭射金贴可以刺穿在场所有人双眼的法拉利跑车上下来,额外赠送着副驾驶戴着Gucci墨镜跟着他一起下车的王琳凯。


Lydia在我身旁尖叫的大姨妈都快飙出来,掐着我的手臂不停的晃动试图告诉我她千方百计追求到的小男友有多帅多牛逼多拜金,可我的头脑意识只告诉我这是我见过最土的出场方式。


我被Lydia吼的头痛,甩开她紧抓不放的手正面和黄明昊擦肩而过,配着我对他一头泰迪卷毛的一记白眼留下他和Lydia的二人世界。


我听见Lydia站在黄明昊面前仰头对他讲今天过得怎样,做了哪些事却没有听到黄明昊的声音,我站在原地转头去看他们两个人。


黄明昊站在原地低头高傲不可一世地看着Lydia,眼睛眯着似乎并不感兴趣听这个女孩说点什么,不过却还算尊重人的听完了女朋友的话。


过了许久黄明昊也没有出声,Lydia的表情也有些尴尬,站在黄明昊身旁的王琳凯看出了情况摘了眼镜嬉皮笑脸地攀上黄明昊的肩膀望着Lydia。


“Justin要和你分手,他不好意思开口我帮他讲。”


紧接着我听不到Lydia和黄明昊之间的声音,满脑子被愤怒充斥,我当然知道黄明昊不会和任何一个女孩子在一起太久,实不相瞒,他只是一个不错的活好的约炮对象,根本不是什么长久合格又负责任的狗屁男友。


当我站在黄明昊面前把哭成泪人的Lydia拉到我身后的那一刻,黄明昊脸上晃过一丝异样而后他皱起眉头望着我。


我盯着他该死好看却又格外欠揍的脸深吸一口气对着他笑意盈盈地嘲讽: “你还是真是一个很棒的男朋友啊。”


黄明昊若有所思地盯着我风吹过他额间的刘海和白衬衫的衣摆把他这清纯又渣男的气息都带走, “我认识你吗?”


黄明昊对着我问,我毫不在意他认不认识我,挑了下眉摇头道: “不,不认识,我只不过是又一个被你蛊惑芳心的小女孩罢了。”


我盯着黄明昊略浅的瞳孔走进他,他身上的Dior香水让我反感的要命。


“我想请问你,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么没有安全感?”我望着面前这个坏透的男人,语调不变, “是从小你的妈妈不够爱你吗?或者是你爸爸只给你钱从不来看你的比赛?又或者是下面那根毛还没长齐所以你可以肆无忌惮的欺负我的朋友吗?“


黄明昊没有生气,他看起来心情好得很,身后的王琳凯听到我对他的讽刺低头忍不住的笑出声,他指着我对我的每句话都表示赞同,黄明昊侧头看了他一眼低头勾起嘴角又转过来看我。


“无论是怎样,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再欺负我的朋友,那很没用也很垃圾。”我不躲闪地看尽他的眼底,那里有我,我转身拉着还在不停哭泣撮鼻涕的Lydia走开。


黄明昊望着我远去的背影许久都没有回神,王琳凯就站在一边舔了下唇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突然瞪大眼睛站在一边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跳到黄明昊后背上大骂他: “我靠,哥,你还真他妈是个渣男这么快就又爱上了。”


黄明昊被王琳凯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转头把王琳凯一把从身后抓过来把他的头夹在腋下扯他的一头脏辫: “就你他妈在那看戏看那么开心。”


“诶诶诶—-我操,我错了你放手我他妈昨天新做的头发!”


安慰Lydia的方式很简单,一顿酒一次蹦迪足够让她疯个够,最后喝够了靠在我怀里哭花了妆一把眼泪全抹在我身上的口齿不清的痛骂黄明昊傻逼。


我坐在包厢的黑暗角落里看着在我怀里哭睡着的Lydia叹口气把她搀扶回了公寓。


纽约的黑夜是罪恶都市,夜里的人很少即使这样也是灯火通明,摩天大楼威严耸立,我搀扶着醉醺醺随时吐我一身的Lydia走出酒吧,门口喝多的几个毛头小孩望见我和醉了的Lydia吹着口哨走了过来。


这大概是外国男孩耍流氓的方式吧,我被他们围在中间有些难堪,手中还扶着另外一个女孩让我够累了,我语气有些无力还是强硬: “麻烦让开我们要走了。”


领头的男孩儿似乎并没有带着他们离开的意思,嘴里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就过来扯我的另一只手臂,他们从我怀里抢走了Lydia,我恼怒地走过去准备抢人却被身后另外两个人狠狠拽住从我的口袋里掏出了我的手机。


我有些绝望地看着还昏睡的Lydia在他们手里,使劲挣脱束缚我的手也无济于事。


“在这干嘛呢?”我闻声看去,黄明昊就叼着一根美国烟靠在门边,又不知道依托哪个女孩给他化了淡淡的烟熏妆看起来蛊惑极了。


“Justin?”领头的男孩回头看见那人微微松了力,我猛的推开他把Lydia抢了回来,显然她还没有完全清醒,随着我的动作一摇一摆。


黄明昊不紧不慢地走到领头的男孩儿面前,对方瞬间没了气势有些心虚地把头转向一边,黄明昊侧头看了我一眼把烟头吐在地上抬脚碾碎然后摊开手掌。


“手机给我。”黄明昊语气冷淡着眼神却坚定地盯着面前人的一举一动。


对方没有动,装作不懂的样子抬头质疑面前的黄明昊刚准备开口说话却被黄明昊一巴掌打在头顶,空气中都发出强烈的拍打声。


领头的男孩儿被打的侧过头去,转头来满眼带着不敢相信和愤怒,紧接着下一个巴掌就又迎了上来: “手机快点拿来。”


对方的眼里带着不甘也还是把我的手机掏出来放到黄明昊的手心带着满脸的愤怒甩了下头就带着一群人离开了这条昏暗小巷。


黄明昊手中拿着我的手机一步步走到我面前,我抬头看着他,橘黄色的路灯把他姣好的面容打得有些不真实。


他把手机还给我又侧头看着醉醺醺狼狈不堪的Lydia,蹙了下眉把头又转向我: “太晚了这附近不安全,我送你们回去。”


我还没有来得及讲话黄明昊就率先一步把我怀里的人接了过去背在后背向停在路口的火红色跑车走去,我跟在他的背后望着他和Lydia,心里突然有些愧疚,也是因为白天狠狠骂了他吧,不过也还是庆幸于Lydia没有醒酒,如果她此刻醒来看到这幅画面指不定隔天要脱光衣服当着黄明昊的面裸奔。


坐进高级跑车里的时候,手机已经是凌晨两点半,我听见黄明昊发动油门的轰鸣声整条安静的街仿佛都跟着一起响起了声音。


我坐在副驾驶抠弄着手中的安全带,黄明昊偶尔会侧头看看我或者通过后视镜看看昏睡不醒的Lydia,隔了良久他慢慢开口,语气又变回那个让人想揍他的黄明昊。


“我刚才救了你,你不和我说句谢谢?”


我突然很后悔让他发现我们被困在这里,或许我努努力用尽毕生所学的散打技能也能逃脱,跑车恰到好处的停在了红灯下,黄明昊就转头来看我,车里没有开灯昏暗中也能看得到他小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睛带着一些期待。


“好吧,就当欠你个人情。”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黄明昊突然很激动,他咧开嘴笑的特别开心直到车开到了公寓楼下我也不知道他笑的像个傻逼一样的再笑什么。


在最后我准备解开安全带下车的时候黄明昊从身后抓住了我解安全带的那只手,我转头疑惑地去看他,他似乎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开口兔牙咬着下唇咬的泛白。


“和我约一次会吧。”我听见他这样对我说。


不过我也很快直截了当的拒绝了他,理由就是一个,我不搞未成年小孩,那样显得我太罪恶了,何况Lydia对他还旧情难忘,我也并不想让她觉得我是一个对待朋友这么恶心的人。


黄明昊貌似料到我会拒绝他,他笑着点点头松开手靠回座椅上看着我说: “这不是借口。”


“无所谓,反正这件事一辈子也不可能。”我没有理会黄明昊推开车门下了车把Lydia也接下了车,我好奇于是怎样的酒可以把她喝成到现在也不醒。


我转头看了一眼黄明昊,他没有急着离开望着我们推门进了屋子,直到关上房门的那一刻我才听到轰鸣的引擎离开了这条街。


不错,这个夜里我为了黄明昊失眠了。


第二天肿着脸醒来的时候Lydia已经在镜子前开始化她的骚包妆,看到我醒过来还一脸激动夸大其词地说觉得自己今天美极了,打算重新寻找爱情。


我翻了她个白眼骂她的妆容今天看起来像是宣告全校男孩,我不要钱快来上我一样。


下午一大节的体育课我就被她拉去看了场篮球赛,缘分这种东西就是你越是不喜欢谁越会碰到谁。


黄明昊就穿着超大宽松的黑色背心和其他专业的男孩儿打篮球,他头上戴着发带奔跑间额间的刘海跟着一起奔跑,宽大的背心镂空的可怕,可以看到他腹部的大片纹身和肌肉,我望着他来回奔跑的模样还是一个没成年的有钱小孩罢了。


Lydia却激动的不是为了他而是为了隔壁班的王琳凯,哦好,女人也难怪是花心的,我满头无奈的望着她扯着嗓子尖叫的模样转身拿起一旁的矿泉水猛灌一口。


中场休息王琳凯就走到Lydia身边和她接了个吻,我诧异地望着这两个人,甚至连她们什么时候在一起都不知道正打算开口骂王琳凯这个臭不要脸的同时黄明昊就跑了过来。


他全身都是汗水湿透了黑色背心,汗水滑进他的腹部滑过那一片纹身落尽了他的秘密花园,我轻咳一声转移视线。


“你这两天都没有回我消息。”他开口就是这一句抢走我手中还没来得及拧上的水就喝。


“因为不想回。”我把手里的瓶盖沿着弧线投进了垃圾桶表示不想要了,黄明昊看了我一眼喉结滚动着笑了一声。


分不清是水还是汗水在他的下巴上,总之就是很性感,我感觉自己的耳根有点发红对这个还没成年的小屁孩,第一次心率这么不顺。


黄明昊眯着眼睛把喝光的水瓶空投进垃圾桶转过身来看我: “你很聪明姐姐,不过你好像忘记了一点。”


 “什么?”


“你越是拒绝我,我越是想要得到你。”黄明昊火热的眼眸径直看尽我的眼底让我不自然极了,我转身去看,王琳凯已经不知道和Lydia跑去哪为爱鼓掌,等着她回来救我看来是要等到我白头了。


我挺直脊背来面对他,黄明昊离我很近,进到他灼热的呼吸都喷在我的侧颈。


我避开他直面的眼神故作轻松地撑着身后的栏杆: “嗯,不错,很有说服力,说完了吗?”


“还没。”黄明昊没有转移开目光看着我语气带着赖皮和撒娇的意味, “你转过来看我。”


我无奈于小孩的赖皮,叹了口气转过头来和他对视,黄明昊不说话看着我半天,我感觉自己的瞳孔震动晃了晃正打算逃避的时候,炙热的呼吸贴近我的耳朵。


“姐姐你真他妈漂亮。”黄明昊一只手撑在我身旁的栏杆贴在我的耳廓慢慢开口,呼吸间带着一些迫切与调侃。


我捂着泛红的耳朵侧头盯着面前这个找打的小孩,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站直身体低头看我咧开嘴又开心的笑了,可爱的兔牙在他有些略性感的嘴唇里若隐若现,我望着他稚嫩的孩童般的笑。


谁会想到大名鼎鼎的Justin是一个蛊惑人心的小恶魔。


或许。

和黄明昊约会也不是件坏事。


ᴇɴᴅ




评论(40)

热度(7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